close

20. This is NOT a Commercial
Charles在賣力表演過後大嚷肚子餓。
「你在加州這麼久,怎麼沒有試過In-and-Out?」
「我有,用不著大驚小怪。」
「上一次是什麼時候?」
「去年吧!」Erik不好意思說那其實是公司辦啤酒暢飲派對時叫的外匯,他身邊的人絡繹不絕,害他連吃東西都沒機會。
「呃,一個起司漢堡。」
Charles對Erik露出了「看來你什麼都不知道,對吧?」的表情,得意洋洋地點:「動物漢堡、動物薯條,還有那不勒斯風奶昔。」
「一共12.48。」帳單吱吱地列印著,「抱歉,先生,我們不收AE卡。」收營員對Erik說。
「沒關係,那我換一張卡。」
趁著Erik翻皮夾的空擋,Charles從口袋裏掏出幾張小額鈔票,把錢付了。

「看來你的確熟門熟路。」Erik比較兩人的餐點,下了結論。
「可不是嗎?手頭比較寬裕的時候我就會來這裡。」Charles插起淋著起司醬的薯條送入口中,「想犒賞自己一下的時候就會點秘密餐點。」
這話說得有多樂觀,聽起來就有多悲慘,Erik慶幸沈默的片刻因為手上嘴裡有食物而毫不尷尬,可以想很久該說什麼,「他們應該請你寫首廣告歌。」
Charles顯然很喜歡這樣的說法,被拱得很樂,開玩笑地哼著:
「我可以每天吃都不膩⋯⋯」
「爽脆的洋蔥要你流淚⋯⋯」
「像起司一樣融化在炙熱的肉片上⋯⋯」
「你簡直像香草奶昔一樣甜⋯⋯」
「我可以一口氣喝光光。」

Charles邊吃薯條,一邊把今晚發生的事情敘述給Erik聽,包括花瓶男子團體如何佔用時間,舞台如何不按照自己的意願架設,自己臨時換曲子,以及⋯⋯「你知道,那首歌,是寫你嗎?」
Erik的眼睛瞇了起來,雙手交握著,看起來有些不安,但是Charles知道那並不是不安。
「很有趣,也很沒有道理的一首歌,我本來不知道那是字面上的意思,還是巧妙的隱喻⋯⋯」Erik把手伸過來握住Charles的手,「我很高興,今晚能夠在現場聆聽你的表演,也很榮幸,受如此有天份的人青睞。」
Charles確確實實地臉紅了,Erik知道那是因為Charles不太習慣讚美的緣故,因此他也不太敢接受,「你有私心。」
「我當然有私心。」Erik把手握得更緊,「才會那麼想要你,我喜歡看你這種表情,也喜歡看你把塑膠叉子咬得都變形的樣子。」
Charles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小動作, 把叉子移開嘴邊,嘟囔著:「明明是我想看你會有什麼表情的。」

兩個人走向停車場空地,Erik按了車鑰匙上的中控鎖,「我以前就是在汽車後座錄這首歌的,In My Life。」Charles開門鑽進了後座,「要彈吉他後座才夠寬。」
Erik跟著坐進了後座,「你到前面去啊!」Charles指使著。
但是Erik並不肯聽指使,他挨了上來,嘴唇和手指也都纏了上來,纏上了Charles的嘴唇和頭髮,Charles被Erik的重量壓倒在後座,除了Erik頸上的鬚後水味道之外,還聞到了簇新皮革的氣息。

『test、test,準備好了嗎?』
『還是聽得到外面的聲音耶!』
『蟬叫聲沒關係啦!開始錄囉!』

「Charles,Charles!」這聲音像是來自於另一個房間,Charles這才發現Erik帶著擔憂的眼神望著自己,「你剛才,毫無反應,我以為⋯⋯」
「對,我只是晃神了一下。」Charles將手伸向空中,Erik把自己的手覆蓋上來,讓兩人的手交握著,Charles又用另一隻手環住Erik的頸子,把他拉向自己,「不用擔心。」他們品嚐著彼此的唇,不願意分開,許久之後為了換氣而分開,隱隱約約地還牽著銀色的絲線,Charles感受他的手隔著衣服的撫摸,而光是這樣就已經不能自已地熱烈喘氣,Charles將腿順著撫摸的去向抬起之際,Erik卻退開了身,把車門打開,Charles從自己的角度看不到他的臉,只看得到胸部以下的動作,他正在解西裝外套的鈕扣。
「在外面?」
「你不想要嗎?」
當然要!

Erik彎下身子,掠了掠Charles汗濕的頭髮,親吻他發燙的耳朵,「會冷嗎?」Erik問。
「當然不會。」Charles說著,卻打了一個噴嚏。
撈起西裝外套,披在Charles身上,Erik坐在他腳邊,輕輕按摩著Charles因跪姿而發麻的腿。
Erik的西裝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材質,穿上時看起來硬挺,摸起來卻很溫暖舒服,就像別人好彈到不可思議的鍵盤一樣,還有一種極其昂貴的味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erik xmen in-n-ou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